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場雪的約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雪的約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雖然是秋末冬初,但是我的故鄉雞西卻漫天飛雪,雪花寶寶彷彿已經知道了我的心事,帶我墜入了深深的回憶…… 

 那年正是正月,天上飄着鵝毛大雪,冰天雪地,千家萬戶迎來了新得開始,我家也是.不過給了我一個新的驚喜,因為媽媽家的一個親屬是香港人,要領一個香港小同胞來玩兒,我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.因為這個正月不再孤獨了! 

 那個香港小同胞是個女生,叫做李家林,大家都叫她"阿林””,她穿着一身牛仔裝,顯得格外精神,一見面,就覺得很親切,因為她8歲,我也8歲,只不過她生日比我大,在一起很合得來,也就是在這個正月里,我感到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.她雖然說著不標準的普通話,但她很勤奮,讓我教她,她也教我一些廣東話.我們在家玩"做飯遊戲””,出去玩堆雪人,打雪仗.我們一起數雪花的瓣數,有一片的,兩片的....... 

 一個月過去了,阿林要走了.她對我說;"你不要哭,你看,雪花多美啊!這樣吧!明年這個時候,天上飄着雪花,你又可以看到我了!””我猶豫了一會,說;"好啊!你一定要說話算話,守這個約定啊!””"好啊!你一定等我””她說 "這就叫做”一場雪的約定”吧 !”我說 "好!”她走了,依依不捨地走了..... 

  一年 兩年 三年......她沒有來電話,也沒有來信.後來聽媽媽說,她已經去了新加坡,在那兒讀書.雖然我很難過,但是,我也默默地,衷心地祝福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雪的約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雪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