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場雪,讓我懂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場雪,讓我懂得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,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字眼對於大家來說或許都不陌生,在每個人的眼裡,雪都是神聖而純潔的,可那一場雪,卻讓我懂得了許多……

 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天,零下4℃的天氣把我凍得直打哆嗦,本能使我不斷地把衣服拉緊。不一會兒,天上便下起了鵝毛大雪,一片雪花打在我的臉上,緊接着便是突如其來的兩片、三片、四片。雪花打在你臉上,若不細細地感受,或許還以為是雨呢。一股冰涼的感覺霎時便布滿我的臉龐,我不禁加快了腳步……

  到了家裡后,我望着窗外這‘柳絮因風起’的大雪。突然,窗下的一顆樹吸引了我的視線,仔細看還可以發現在樹下有一簇簇花草,那棵樹把枝葉撐得老大,彷彿像擋住要打到花草身上的雨雪。而在寒風凜冽的天氣當中,雨雪無情的打在樹那弱不禁風的枝幹上。雪勢並不減退,樹也不再晃動了。雨雪不住的打着,在樹的葉上,聚了些晶瑩剔透的水珠。我深深受了感動。

  就在那平凡的一天,那樣平凡的一場雪,使我懂得;母親啊!你是大樹,我是依偎在你身後的小花小草,天上的風雪來了,除了您,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?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四中初一:岳鼎濤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場雪,讓我懂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場雪,讓我懂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