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音符是什麼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符是什麼?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音符是音樂的文字,音符是人類情感的聲音,音符是耳朵聽得懂的語言。然而,音符是簡短的。音樂卻是綿延的;音符是單純的,情感卻是豐富的;音符是輕微的,語言卻是厚重的。  

  所以,音符是一種簡短、單純、輕微的方式表達綿延、豐富、厚重的符號,猶如一顆滾在陽光下的雨滴,是陽光和空氣的凝縮,是清純和美麗的聚集。小小的音符,卻承載着博大的含義。  

  捧着一顆顆雨滴站在陽光中,雙眼便注滿了七色的陽光的影子———每一種含義,帶着閃爍的晶瑩,融匯、融匯———我說,我看到了最美的東西。  

  重拾舊日里的點點滴滴,捧在手中,站在陽光里,儼然聽到了自己心的悸動。  

  彷彿沉寂了好些日子的記憶,被我重新用清澈滌盪,一段段、一片片地復蘇,揮灑着它們的力量,將一些說不清楚的含義蒸發,縈繞於心,幻作我的音符。  

  現在才知道,生活一旦成為記憶,無論是苦澀還是甜蜜,都會成為凝縮的音符,任我們聆聽!

您正在瀏覽: 音符是什麼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符是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