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的那一場雪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着那張由黑色勾勒出來的大大的雪花相冊,真的好美,銀色的線條,清晰的紋路,像一個天使。此時,我期盼--下雪。打開窗帘,白茫茫的一片。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可是再一次沉淪下去,沉淪在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里,沉淪,沉淪……

  我慢慢地把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起來,然後穿插成一幅完整的畫面。

  在那個大雪紛飛的晚上,我把幼兒園時最好的朋友叫來,我們走在一條靜謐的小路上,手拉着手,聊那些心裡話。“我快要搬走了。”她說。“是嗎……我……我會想你的。”我有點嗚咽。淚水從眼眶裡滲了出來,拍打在快要結成冰的雪地上,融合在一起。忽然,她拿起一個雪球砸向了我,說“不要那麼傷感嘛,我們還會再見的。”我笑了,然後我們就拿雪球互相砸來砸去,邊跑邊笑,知道我們累的一齊坐到了一把躺椅上。她看向我:“你會忘記我嗎?”我說“:不會,永遠不會。”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,別到我的耳際,說:“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。”我點了點頭。在一片空地處,我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,在雪人的身上寫了M&J---LOVE。其實我知道,待到第二天斜陽的第一抹陽光,雪人就會融化,但是那顆純真的心永遠不會改變,它永遠愛那個叫潔的女孩兒。我們走在深深的小巷裡,哭了,就這樣抱在一起,直到身上積滿了雪花。

  後來,她寄過來了一封信,裡面畫有一朵純凈的雪花,下面寫着一行歪歪斜斜的小字:小寶永遠是我的小寶,不會變,潔丫頭也永遠是潔丫頭。--小寶,潔丫頭愛你。不管我們相隔多遠,就算是太平洋的距離。我也,永遠愛你。我看見了,信上有些泛黃的水印。

  潔丫頭,有緣,再相遇。

  想着這些獨家的記憶,兩行淚落了下來,驀然回首,發現生命中還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樂章。

  今夜的雪,映襯上這灰黑色的天空,有些凄涼了呢。跟那晚的雪很相似。我飛快跑下樓去,接了一片雪花,卻馬上化掉了,讓人捉摸不透,就這樣溜走,是有些殘忍了吧。雪花,就這樣飄落下來。我想,讓它帶着我無盡的想念,飄到潔丫頭的身邊,就這樣守候着她,不離不棄。今夜的雪,從落下,到融化,轉瞬即逝,似乎有些快了,我微微地笑笑,用手接住這雪花,忽然,一朵心形雪花落入我的視線,我驚嘆,是幻覺嗎?不,不是,是遠方的潔,也在深深的想念我。這朵雪花,就這樣佔據了我整個心窩。在這個美麗而又凄涼的夜晚,我們就用雪來傳達這一切。指尖越發有些冰涼了,但那顆熾熱的心卻在純純欲動。

  飄零的雪花,給大地披上新裝;單純的白色調,勾起了無盡的遐想。雪裡站着一個單純的人兒,閉着眼睛,雙手捂在胸口,正沉浸在這優美的畫面中。孤獨的背影,滾燙的心,她原本孤僻,但就因為那個叫潔的女孩讓她變得如此快樂。

  不錯,我愛雪,愛的刻骨銘心,由其是那一夜的雪。是的,它讓我懷念,懷念起那久經逝去的悄悄從指尖溜走的曾經。

 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,美麗而凄涼,單調又悲傷。

  山東濟南歷下區東方雙語初一:孫萌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的那一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