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好大一場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大一場雪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雪,我本應該不陌生,因為我從小就在老家河南生長。但自打我記事起,我就在廣州了,所以我一點也想不起來雪是怎麼樣的。

  申請了2年,終於通過父母的審核在2011年的寒假回老家過年——其實最重要的是去看雪。

  我們於2011年1月15日抵達老家南陽,一下飛機,我就開始找雪的影子,可讓我失望的是,別說是看雪了,連太陽都出來了!哎……

  等啊,等啊……1天過去了,3天過去了,5天過去了,還是不見下雪。

  我開始有點急了!怎麼回事,難道今年不下雪了嗎?

  終於,在20號,也就是第六天的時候,正在被窩裡睡覺的我被老媽的叫聲喊了起來:“下雪了!”

  這三個字從我的耳朵進到我的心了轉了一圈,讓我渾身打了個哆嗦,身體幾乎是彈射而起,外套都沒披就跑出門:

  我快不衝到樓下,一開大門,我呆住了——這是我熟悉的那個南陽嗎?這是我熟悉的那個冬天嗎?白色成為了冬天的主角,雪成為了冬天的衣裳!

  看着看着,我漸漸入迷了……我陶醉在漫天飄雪的冬日裡了……

  還是媽媽的聲音提醒了我:“我們滾雪球吧!”“對啊!”我說“那還等什麼?走咯!”我快步走到廣場,捧起一把雪,細細的端詳起來,這時的我才發現,雪似乎跟我想象中不一樣:

  曾猜測過雪,卻不想原來雪不是像棉花一樣,每一朵雪花都是冰的結晶,薄如刀刃的一半不及,它並不是像棉花一樣的!

  這時候,爸媽也走了過來,我拿着雪球向他們砸去,“噗”:的一聲,血球打在了老爸的大衣上。他滿臉憤怒的向我走來:“你…小心啦!”說著,他也拿了一把雪向我灑來。“嗨!”我緊張的心鬆了下來。

  “接招!”

  “小心啦!”

  ……

  我的手早已被凍得通紅,可我的心中特別的溫暖,而這溫暖,是這場雪帶給我,帶給我們家的!

  我坐下來,望着雪,看着它們慢慢飄落下來,被風吹散,最終,化為青煙,消失在天的那一端……

  廣州市天河區華南理工大學附中初一:lihongxun123

您正在瀏覽: 好大一場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大一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