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小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小秘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”童年”我渴望再次回到你身邊。與你一起去玩:“老鷹抓小雞、真假美猴王、地球大爆炸......”如果,世界上有可以讓時光倒流的東西,我希望回到,你陪我哭、陪我寫笑的日子.....

  ——題記

  回憶天真時,自己犯得傻,犯的錯以及自己那時的不懂事。想一想,真是讓人能笑得 前仰後合。

  記得8歲那年。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,媽媽正在廚房炒菜,我和弟弟沒什麼玩。於是,我靈機一動,出了個餿主意,我們來玩——“拋襪子。”我把這個主意告訴了弟弟,弟弟也點了點頭。隨後,我讓弟弟把襪子脫了。弟弟沒多想就脫了一隻,穿了一隻。我們把襪子當球,就開始玩了。弟弟背對着媽媽站,我站在弟弟對面,我們便開始扔了。“姐,接好了。”弟弟兩手抓着襪子,自豪的說著。“切,知道了,就看你能不能接我的球了。”我也充滿自信得告訴弟弟。於是弟弟把球往上一扔,讓我接球,我以最快速度接住。哼!弟弟忘了,我可是會打籃球的,雖然不咋地,但也不錯。哈哈~~我接住了,接住了。我一手拿着襪子在空中悠了幾下,興奮地蹦着說。可同時也把弟弟氣的,眉頭一皺,犟着鼻子,呲着牙。隨後我又一拋,弟弟竟然也接着了。這次換成了弟弟在那邊扭屁股晃手。氣死我了。我一扔,弟弟一扔我又......

  啾—!一聲,啊!完了完了,我把襪子拋鍋里去了。怎麼辦?就在我怕的要死的時候,果然,媽媽用充滿殺傷力的眼睛看着我和弟弟。我和弟弟立馬縮成一團,躲在廚房門角。可是媽媽認為,一直在媽媽面前,乖巧聽話的我,不會這樣做,就責罵了弟弟。弟弟,低着頭不說話像是默認了。看到這,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一向調皮、受不得半點委屈的弟弟,竟然會...

  其實這件事是媽媽誤會弟弟了。可能媽媽到現在還不知道。這就是我童年的秘密。讓人讀完,又想笑又心酸的小秘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小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