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初一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一生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,與太陽一起從夢中醒過來,回到現實世界。

  做完了一切的準備工作,騎上自行車,新的一天開始了,開始了新的希望。一路上到處都是人,左邊是我的校友,右邊還是我的校友,一窩蜂擠到了學校。隨着着上課鈴聲,一位“法官”走進了教師,手中拿着一疊紙,需要同學們如實填寫。以後對應的第二節課就有得忙了。

  中午,頭上頂着太陽,同學的活動到了高潮,太陽也是一樣。

  吃飯時間到了,到了吃飯時間的同學們飛速地清理着飯菜,像八輩子沒有見到油腥似的。飯後的時間是短暫的,同時也是充分的。同學們走出教師,衝下樓梯,抵達操場。那時常有高年級的師兄們在打籃球。喜歡籃球的就在那裡看比賽;不喜歡則去旁邊“撫摩”花草,使它們早登極樂……

  放學了,太陽陪我一起回家。

  回家的路上是最自由的,可以學着漂亮女郎走貓步,也可以學着胖男人走鴨子步,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。如果作業少,時間多,大可以在街上某個路口靜靜坐一會兒。可以看看來來往往的汽車,也可以看看交通警察在堵車的時候指揮交通。別說,那也有幾分趣味呢……

  人在初一,身不由己。一年如一日,眨眼間就過去了,天天與太陽同出同歸,別有幾分趣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初一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