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一生活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初一時我認識了青,從此,生活便多了一份了色彩,多了一份歡笑。 

  開始,我們都不認識對方,還是我的主動,贏得了她的信任,她與我日漸親密,最終變得難捨難分。 

  “你好可愛哦”這是我經常對她說的話,此時,她便用手背捂着嘴笑,哈哈哈,一陣大笑過後,她便會凝視着我,叫我“花花”,於是,她每次在後面叫“花花,花花”我便轉過頭去看她,又是一陣嘻嘻的笑聲…… 

  很長一段時間后,她依然在後面叫我“花花”我確實有些膩了,無奈的回過頭去,看見她在一遍一遍的在紙上寫我的名字,寫着寫着,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我也開始寫她的名字,學着她那可愛的字跡,一遍一遍的寫在紙上,其實我們寫在的並不是紙上,而是我們的心啊! 

  又是一聲“花花”,出於當時的作業還沒有完成,心情鬱悶,加上無名的煩躁,我惡狠狠地回過頭去,看見她又是在寫我的名字,當時還是不理解她為什麼要寫我的名字,用筆在名字上勾畫成了“車十茗”然後又轉回來,繼續寫我的作業,後面又是一陣清脆的笑聲,XXX我以後就叫你小車了哈,車車,車車。當時也沒怎麼在意,仍舊是她一叫我我就轉過頭去,從此以後,我再沒有過那天的情緒,默認了我的新名字“小車”後來,“小車”又逐漸變為“黑車”直到現在,我也依然默認。 

  幸福總是短暫的,一學期的時間轉瞬而過,我們卻不得不分開,唉,老天總是這樣的殘忍,在晶瑩的淚光中,我彷彿又看見那穿着粉紅色的可愛的羽絨服的青向我走來,唉,我不知何時才能與她相見!

您正在瀏覽: 初一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