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初一生活苦與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一生活苦與樂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風兒吹來了,為我們帶走了盛夏的暑意,卻也無情地帶走了我的初一,只留下了深深的回憶。 

  體育課是我們最喜歡的課了。

  “自由活動!”每當體育老師喊出這句話時,原本疲累的我們立即精神煥發,全身充滿了活力。平靜的操場也一下子熱鬧起來。籃球場上,男同學們頂着烈日,你追我趕的地打着籃球,女同學們在下高興地跳跳繩,玩皮筋…… 

  同學們的笑聲時時響起,操場上洋溢着快樂的氣氛,熱鬧極了。他們盡情地玩着,盡情地笑着,每個人都拋開了一切煩惱,露出了調皮、開朗、好動的一面……

  儘管我們很開心,但不講情面的鈴聲還是響了起來。哎!這也代表着下節課要開始了,我們不得不走進令我們害怕的教室。

  我們拿着筆,一邊認真地聽着老師的講課,一邊在本子上不停的做着筆記,腦筋也要隨着老師的進度不斷地運轉。這時體育課的輕鬆一掃而光,有的只是課堂上的緊張,乏味。 

  放學的鈴聲為我們帶來了繁多的功課。這是一天中最難熬的時候了,功課完成後,則是一本本的練習冊,此時抬頭看看時間已是11點多,可還有一大堆預習作業沒完成,我的眼睛不禁開始打架了。當功課全部完成的時候,我已經疲勞不堪,最後撲向那溫暖舒適的床,開始我美妙的夢之旅……

  時時刻刻的奮鬥努力,日日夜夜的辛勞苦讀,讓我們在考試中贏得了驕傲的成績。此時甜美的笑容又掛在了我們的臉上。

  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,猶如一碗五味湯,包含着我們的歡笑、憂愁。初一生活雖然畫上了圓滿的句號,但卻在我的人生史冊中留下了最難忘的一頁!

您正在瀏覽: 初一生活苦與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一生活苦與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