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子軒智慧語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子軒智慧語錄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子軒智慧語錄

  一元錢 

  在許多人眼中一元錢很不起眼,都覺得這一元錢無所謂,可就是這小小的一元錢起了大作用,生活中缺不了這一元錢,擁有億萬家產的李嘉誠也是一元錢一元錢的攢起來的,10個一元錢是10元,100個一元錢是100元,一千個…一萬個呢? 

  所以說我們在生活中要從一元錢一元錢的開始攢起! 

  我不想讓生活格式化 

  生活本來就是自己的,生活是由自己決定的,可是,現在我們這些兒童的生活都被父母奪去,沒說父母不可以管,就算管得很嚴,也要留一些給我們的自由空間,這樣我們才會成為新世紀的接班人,所以我不想讓生活格式化! 

  慣·不慣 

  很多家庭中可能也有過這種現象,自己和個小皇帝似得,飯來張口衣來伸手,父母一有不順他的地方,他立刻教訓父母或打罵,這是嚴重的,這是父母慣的結果,比如說:這一天自己正在睡覺,可她今天有正事要干,父母叫他,他卻不起床,還要挾父母,說:“要再叫我我就不起來!”父母也沒辦法,直到把父母惹急,說了他兩句,他立刻哭了起來,我希望社會上少一些這樣的少年,多一些要求上進的少年! 

  球場如戰場 

 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所有的戰士們都不想訓練,寧願打仗,可是那些不想訓練的戰士們到了戰場上不但殺不了敵人,反而把自己搭進去了。只有在訓練中努力,球技比別人好得多,身體素質也比別人好得多,才有可能贏了對手,只有努力拚搏才能打過敵人,取得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子軒智慧語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子軒智慧語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