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已經是3000年了,人們的生活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,下面,我就帶你去參觀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。 

  在大街上,你已經看不見汽車、自行車等交通工具了,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腳下的“馬路”,它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柏油路,它可是最新發明出的“傳送路”,你只要在心裡默默地想着一個地名,它就可以把你傳送到你要去的地方,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光速。怎麼樣?方便吧,你不要吃驚,這只是現在很普通的一個設置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你可能發現大街兩旁的房子都是綠顏色的。其實,這些房子都是用“強力粘貼塑料”做成的,這種塑料既不浪費資源,而且還很牢固。而房子外表的顏色是為了讓人們疲勞的眼睛舒適一下。 

  參觀了一會兒,你可能累了,那我們就回家吧。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家裡的地名,只想了一次,我們就到了家。我走到門前,用手指按了下塑料門中間的一個玻璃盒子,門就自動開了,這個門上的玻璃盒子叫“指紋識別器”,它可以識別主人的指紋。如果是主人的指紋,它就會發出指令,讓門自動打開,這樣,就不讓有些人有機可趁了。 

  走進房子,房子里擺設着許多傢具,而且餐桌上還放着一個遙控器,這個遙控器上面有許多按鈕:有“烹飪”、有“洗漱”、有“家務”等等平時幹得家務活,你只要一按按鈕,房子里的配套機器人就會幫你完成你要完成的家務活。 

  怎麼樣?未來生活神奇吧!如果你羨慕未來世界,那就勤奮學習,以後建設祖國,建設出美好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