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生新的二天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新的二天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新的二天半 

  ——2010年新生入學訓練小結 

  經過了二天半的新生訓練,我只能用三個字來表達在學校里的局部心情;累、苦、驚。用最恬當的詞來表示這三個字“身體累,自理苦,意外驚”。 

  身體累,這顯然就能明白,訓練嘛,有誰不會累呢?於是我在精神狀態良好的情況下開始了教練的魔鬼的軍訓。首先教練教我們基本的站姿,頭端正,眼睛平視前方,雙手放在褲縫中,腳跟併攏腳尖張開60度。哎!光站了就站了一個小時,左右後轉就不說了。一個下午練的都是踏步。首先四根手指的關節彎曲,雙腳踏步。最後練完時終於開始評比了,我們一班認真聽從指令,完成的十分精彩。 

  軍訓結束了,我也開始第一天自理了,先去洗澡,當我高高興興的去洗澡時,才發現澡間擠滿了人。終於找到一個澡間,進去了,我把花灑一開陣陣熱水流出,洗了一會,呀!水怎麼沒了,唉……辛辛苦苦洗完了澡可算是要洗衣服了。我準備好洗衣粉,踉踉蹌蹌的洗起衣服來,我搓搓這兒,搓搓那兒,總算洗乾淨了。最後我便一件件盪好,扭干,在曬到竿子上,大功告成。 

  該上晚自習了,我滿臉笑容在教室里等待老師的到來。老師來了,大家安靜下來,老師宣布了幾件事情,便去辦公室辦公了。我們便在教室里背書。突然,教室里沒電了,明亮的電燈沒了。同學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停電嚇壞了,我也嚇了一跳,第一次償到黑中的痛苦,有些女孩子還在尖叫。後來我們轉去四班自習,只是那個電風扇吱呀吱呀的,搖搖欲墜,老師便叫同學們到旁邊晚自習。好恐怖、好驚的晚自習意外。 

  晚上,我忐忑不安又筋疲力盡的睡著了,這真是新奇的二天半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新的二天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新的二天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