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大愛無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愛無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在人的心靈里是一個重要的部分,愛在人的心裡是不可刪去,一個人只要心中有愛就會萬事成功,只要心中有愛就會一帆風順。應為——好人有好報。 ——題記

  2008年5月12日,發生了禁心動魄的汶川大地震,那場地震造成了六萬多人的死亡,三十七萬人的受傷,和許多人的失蹤,這是一場極為重大的事件,可以說是百年不遇的情況,而在現場,有位叫張健的警察,忍着自己的喪妻之痛,用自己的雙手救起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,他說:“別人都把我當成英雄,我就要全心權意的為人民服務,哪裡有災難,我就要到哪裡去。”這是多麼樸實的一句話,但深深的感動了我們每個人的心,就是這樣一句話讓他這個普通的警察變為我們公認的英雄。

  在現場的溫家寶總理指揮着救援,他在現場大聲喊道:“抓經一切時間救人,不能讓死神帶走更多人的生命,我們要和時間賽跑,和生命賽跑,大家要加油。”溫總理的這句話讓我感觸良多,總理本可以在指揮中心指揮他們的行動,但他不顧生命危險去了災區,就是這個細節讓我們知道了總理對人民的愛,對國家的關心

  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,我受到了父母的呵護和愛這些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家,什麼是我的避風港,什麼叫家的溫馨。在我長大后,我受到了國家的關心,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強大,什麼是名族精神。這真是大愛無疆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大愛無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