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寬容令我苦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容令我苦惱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8月7日,妹妹終於離開了,家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,回想她在我家的這段日子裡,我心中又湧起了不快……

  妹妹是在7月23日來到我家的,這些天來,我簡直是度日如年,每天都要和她爭執一番,那種心情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知道的……

  誰寫日記?

  妹妹剛念小學一年級,老師讓她暑假寫30個日記,一年級嘛,總是要人指導的,可是妹妹讓人指導的方式“與眾不同”,每當媽媽很忙的時候,就會讓我去指導她,我以為很容易,沒想到,她是別人給她念一句,她就寫一句,這種方法還“不錯”嘛!可是,每當我念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會停下來想一想,這時她就會振振有詞的讓我快點兒,這不禁讓我感到很惱火,就會和她吵起來:“你這是什麼意思啊,我都幫你寫日記了,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,啊?我想一想都不可以嗎?!”“我又沒要你幫我寫,是你自己要幫的呀!”“是你自己說的啊。不幫就不幫!”可每當這時,媽媽就會說:“算了算了,快幫她!”我只有窩着一肚子的火氣,繼續幫她。哎!這時什麼世道啊!

  睡覺問題

  每天,我最討厭的就時晚上睡覺。我喜歡睡我的小床,可是她非要睡那裡不可。說好了一天一天交換,可每當該她睡的時候,她就會用她的“絕招”:哭。這時我就拿她沒辦法了,只好有到外婆那屋去睡,真是氣煞我也!每次我想和她吵的時候,媽媽就會說:“哎呀!你讓讓她吧,到那屋去!”而我每次聽到這句話后,只好噘着嘴,夾着枕頭到那屋去。看着她那得意樣,我就氣不打一處來,只好把布娃娃當作我的發泄工具。

  愛美·無聊

  妹妹不是一般的愛美,她可以一天換一個頭型,如果讓她24個小時站在鏡子前,她絕對可以。偏偏我就很討厭這種人,就憑這一點,我就可以對她很不滿。那次我實在是忍不過去了,說了一句:“別照了,你再照也不會變成美女的!”你知道她說什麼嗎?猜猜!“你怎麼不知道呢?我本來就是美女呀!”啊!我暈!上帝呀,你怎麼會造出這種人啦!

  哎!一樁樁不愉快的事情我不敢再想,“要學會寬容,要學會寬容”,媽媽的教導又在我耳旁迴響。寬容寬容,就因為你,我不敢和妹妹大吵;就因為你,我得忍氣吞聲;就因為你,我得委屈讓步。我就是我,一個看不慣得意,容不了特殊,受不了委屈“鐵骨女子”,坦率地說,我不會寬容!可現在媽媽卻硬要我做一個寬容的人,天才知道我有多難!多難!

您正在瀏覽: 寬容令我苦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容令我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