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誰明白我的心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明白我的心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值得珍惜的一份友誼 

  朋友是一輩子的,是永遠的。 

  我是廈門中學的一名同學,也許有人會記得我是誰,可她永遠不知道我記得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是我最知心的人,她一點都不顧及我和她之間的友誼,竟然叫上人打我。我真的不明白,,我錯了嗎,難道當初我真的不該有這個朋友,和她是好朋友也許是一種錯吧,可我錯已經錯了,我想回頭可是已經晚了。 

  好想好想你能明白我,理解我。更想你能聽聽我的心。從我認識你的那天起,好像總是我在說話,好像我每天都在上演獨角戲。 雖然我們一起散步的時候能有話說,可是都是我在胡扯,你在那樣很“亂”的回答。知道了你以前的事,是你告訴我的,或者說是我逼你說的更恰當。朋友當然不是玻璃做的,但是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,小心翼翼,恐怕把朋友碰壞了。 所以有時候,明明對朋友很不滿,卻也不敢表達出來。害怕一旦表達了不滿,就會發生衝突;一旦發生衝突,就會傷害感情;一旦傷害感情,就會失去這個朋友,為了一件小事失去一個朋友。朋友應該真心的。可她不是她只是把我當做一個玩具,任由她怎樣擺布,她高興時會和我說會真心的話,不高興時我得哄她和她說好話,甚至陪她一起哭,她明白過我嗎?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,別人只是旁觀者,說什麼都不是你自己親眼看到的,都不能說是假的,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是一種作為自己參考的意見,不能代替誰的看法,所以朋友是“自己的朋友”。只要你們都是那樣看的,那就是朋友。 

 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,都是虛情假意,都是在利用你,在背後說你是非和對錯 。真的沒有現在我的朋友都會背叛我,除過柯,她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吧。 

  “擁有朋友是幸福的,但對朋友不能是假意的,因為"朋友”這兩個字的含意深刻!!!”我也懂這句話的含義可朋友對我只是利用根本不可能和我是真心的,有什麼話永遠藏的在心中,總是不肯告我,我和她是朋友,可又來一個的背叛,用苦肉計騙走了我的朋友,我們真的還小,我不懂恨,可我真的恨你們,為什麼是我的永遠回不來,不是我的永遠在我旁邊。連我自己都不懂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朋友。哎!!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誰明白我的心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明白我的心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