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的心思我明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的心思我明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:“你直升上二中了”的聲音,喜悅的淚水,早已如山洪暴發般噴涌而出。模糊了的雙眼前,又浮現出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。我也終於理解了父親的良苦用心……

  夏末的燥熱,擾亂了我的心思,無心學習,那就看書吧。我端起一本《意林》,倚在床頭,細心地品讀起來。“來到了初三,學習和班級里的工作全面壓上,我人累,心更累,是時候放鬆一下自己了”我心想。

  可就像童話故事一樣,每當主角想過上平靜安寧的生活時,總會有不識時機的大反派出來搗亂。而這次的反派,是我父親……他大步流星地走上前來,一把將書從我手中奪了過去,重重地砸到了地上。他緊咬嘴唇,雙目瞪得溜兒圓,用那因憤怒而顫抖不已的手指着我,歇斯底里地咆哮道:“都什麼時候了,你還在這裡看閑書!回你房間學習去!”我被這暴風驟雨般地話語鎮住了,可心中憤怒的火焰已熊熊燒起,“我認真聽講、仔細完成作業、對待班級和學校的工作一絲不苟,現在只是累了,卻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容有嗎!”我拍床而起,雙目緊盯父親的眼睛,一字一頓地叫喊:“不,我就不去學習!”

  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寧靜的,房間里一片死寂,可能父親也沒想到我的抵抗會如此強烈,但隨即他就做出了響亮的回應,“啪”的一聲,我被重重地扇了一巴掌,臉上頓時泛起一片火辣辣的紅。我沉默了,轉身沖回了房間,把自己反鎖在裡面,任憑委屈的淚水在臉上留下深深的淚痕……

  或許我曾十分地不理解,為何對我如此嚴厲。可是等到我經歷了直升的洗禮,那準備材料時的徹夜不休,那面試時的艱難困苦,以及那等待結果時的無盡煎熬,都在我心底烙下了深深的刻印。我也終於理解了拿破崙的那句“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刻”。

  父愛如山,沉穩而又莊重;母愛如水,潺潺流入你的心田。或許你從未說出口,但我終究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。

  吉林長春德惠市十四中學初一:我是百度他祖宗

您正在瀏覽: 你的心思我明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的心思我明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