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的你之大結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的你之大結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個人喊了一會兒,就進來了。原來是華靈、玉靈兩個人的父親。他說:“你們倆快走吧,到時間了。”華靈倔強的說:“我不去!”父親微微笑了一下說:“我說的意思是:要上課了,白鶴老師正等着你們倆聽課呢!”“不轉學了?”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。“當然不轉了。只要你們高興、好好學習就行!”晨嵐在一旁聽着,說:“快看啊,紫茗醒了!”正在一旁聽父女3人說話的肖英急忙跑到床前,紫茗卻獃獃的看着華靈和玉靈兩人:“你們還沒走?”“走什麼?我們不轉學了!你還想攆我們走啊?”...... 

  轉眼之間,紫茗的失憶病完全好了。一天的語文課上,白鶴老師遞給華靈、玉靈一封信,是梅芳寄來的,信是這麼寫的: 

華靈、玉靈: 

  你們好! 

  我從肖老師那知道了你們沒有轉學的消息,好懊悔啊!我雖然在在這所學校,不過,我仍然忘不了你們。我又有了很多好朋友。如:開心果林萬婷,書獃子馬孝天...... 

  對了,說了這麼多了,我忘了問你一件事情。紫茗的病好了么?如果有消息,一定要通知我哦!明天就是玉靈你的生日了,我在這祝福你:生日Happy! 

  好友  梅芳 

  同學們聽完了信的內容,都是無言以對。劉黎明想起了梅芳和他同桌時候的情景......可是年終快到了,又要考試了。一個學期的生活,有苦,有酸,更多的是甜...... 

  

  (完)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的你之大結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的你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