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的小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小組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我的家嗎?愛。我愛我的學校嗎?愛。我愛我的班級嗎?愛。可我不得不說,我還愛我的小組。

  “本次勝出的小組是……風華正茂!”哈哈,當聽到這個消息時,本組長帶領我的組員們在心裡暗暗偷了了一下。這一次勝出的又是我們小組,你看我們組員的笑容多燦爛啊,這可都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。

  “臨近期中,同學們要振作精神,打好這一仗!”老師的嘴唇不停地蠕動着,同學們卻在底下竊竊私語,“這都打了多少仗了,讓我犧牲吧!”“就是就是,不就是個期中嗎,瞅瞅,要把人逼死啊!”

  “累死了,這啥時候是個頭啊!”唉,看看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的,不禁也傳染到了我們小組。不行,我可不允許這種消極的心理發生在我們小組,我這個知心姐姐開始開導他們:“本組長跟你們說啊,擁有這種消極的心理是萬萬不可的,誰都想考個好成績不是?那咱這回就拼了,考個好成績給老師看看,咱組以前可都是第一,這回也不能丟臉。考好了本組長賞,考不好給你們屁股打兩瓣,肚子上打個眼……”聽我這麼一幽默,他們都笑了,消極的心理自然也就隨之飄飄了。

  在後來的複習中,我們組的同學抓緊每分每秒,不會的要問,不懂的要問,為了一個題的過程會爭論不休,上課誰走神了就掐他一下,在我們互幫互助的過程后。我們終於得到了回報,再次摘得桂冠。

  翩翩起舞的蝴蝶熱愛驕艷的花朵;天真可愛的嬰兒熱愛母親溫暖的懷抱;飛馳狂奔的駿馬熱愛遼闊的草原。而我,熱愛我那團結有愛的小組!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(1)班一年級:姚瀾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小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小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