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小組,新氣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小組,新氣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期中考試已接近尾聲,成績排名也已揭曉,我——侯翔,全班第三,“又前進了一名”心裡有些沾沾自喜,但我知道,這是不夠的。

  每次期中考試后,總會有一次新的分組。雖然要與舊組的同學說“BYe_BYe”,總會有些不舍,有些難過。但我知道,那個即將成立的新小組,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。

  這回的分組,與以往截然不同。前九名的同學,親自挑選自己將要度過半學期的組員。這對每一個組長來說都是難從選擇的。

  經過一番爭執后,新組員終於都選好了,“一家歡喜一家愁”。有的組長興高采烈,選到了自己認為好的組員。另一些便是陰雲密布。組員們真的都十分期待,期待中又有一種難言的黯淡眼神。

  忙亂的換位置“大戰”開始可,一番嘈雜,一番雜亂全部充斥了整個教室。

  重歸原位每個人都“沉默無言”,好奇的眼神“左看看,右看看”,每個人都期待着新的成績。

  我笑了,一個無言的“沉默小組”,又一次沸騰了起來。我現在,依然在笑,原來我們組,就是個“沉默小組”。笑的很快樂……

  不過,“沉默大王”戴英傑和“搗蛋大王”劉傑做了調換,我們組又陷入了歡樂的氣象之中,不過接下來,便是整個組的“統治”了。

  “韓宇”你以後便是組長了,不過你監督劉傑,如果他太搗亂了……嘿嘿,這個重任便委託給你了!聽到這個方案,韓宇也樂得爽快。

  制訂了新的組規,一切又開始了正常。每個人,都在通過自己的努力,向著陽光,如飛鳥般向陽光邁進!

 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新小組,新氣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小組,新氣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