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誼需要諒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需要諒解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吹動着,一絲絲的涼意使人心平氣和,我似乎可以聽見風聲從我耳邊劃過。我走在小路上,心有些不在焉。

  就在昨天這個時刻,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。我從未和她逢面,也從來沒有聽過她的聲音,也許她永遠都不會出現在我真實的生活里。她、只是我的一個網友。

  但是我卻不知道昨天的我為什麼在對待她諷刺的語言中,竟留下了眼淚。

  第一次為一個沒有見過面的朋友流淚,我感到心真的好疼、好疼。她的話像一股麻藥從上往下流在我的身體里,刺激着我的血液,我的心裡。那是一種不能明語的疼痛。

  我抿着嘴,告訴自己不要哭,不要為了一個朋友而傷心,可是眼淚卻像止不住的江海從我的眼眶裡奔了出來。我知道,我真的很在乎她,我第一個交到的網友,可是我以前從來都不會知道,她竟然會傷害我那麼深。

  心中煩悶,身體麻木了。坐在電腦邊的我手浮在鍵盤上,手指都在顫動。

  回想起昨天,我黯然一笑,昨天她也在哭嗎?不會的,一定不會。

  頭腦中回想起她對我的好,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會在我的身旁安慰着我,但是我知道這次是不會的了,也許我們的友誼經不起考驗,真的像一根線一樣,一剪就斷。

  慢慢地,我就明白了,人生總是有痛苦的,人真的很脆弱,關鍵是能不能堅強!

  下午,我打開電腦,看見她給我的留言。她和我說了對不起,她似乎是下定很大決心才向我說的這三個字。因為她很少和人說對不起。

  一行眼淚又從我的眼眶奪眶而出,我快速地打着字,幾個字出現在屏幕上:這次是我的錯。

  海闊天空。我頓時感覺我的心裡的那片烏雲散開了,一種喜悅,一種開心湧上心頭。

  這一次,我真的被感動了,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。

  謝謝你,我的朋友,也許這就是友誼吧。有時候友誼並不是在現實的生活中,網絡上也有,正是這無限的友誼,構成了朋友,構成了中國的一個亮點。

  讀着這篇文章的人吶,請你們記住:友誼有時候很脆弱,有時候也很堅強;當你打開心扉去原諒別人的時候,同時自己也會得到心靈的洗滌。

  初一:夏川丶奈緒子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需要諒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需要諒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