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月光樹影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樹影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朦朧的月光,鋪灑在地上,使地面泛起了白色的漣漪;樹影在風的伴舞下,搖擺着婀娜多姿的身體。周圍一片寂靜,除了風走過的聲音,隔壁假山裡流水清脆的聲音外。只因現在已是23點56分26秒了。我的家人已在夢鄉中漫遊,去找了周公對話。可我一點睡意也沒有。於是,我躡手躡腳地打開大門,獨自在花園裡徘徊。

  花園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靜,只有風淘氣地從樹木的身邊繞過。我聞到了一種氣息,一種香甜沉睡的氣息。我彷彿偶爾會聽到玫瑰在說夢話:“我比你還美呢!”哈,多麼嬌美且驕傲的玫瑰!

  我慢慢地走着,走在石徑上。突然,我覺得是走在了青春的年華上,時間的軌跡上。我抬頭望着那漆黑如墨汁但又沒有墨汁那麼純黑的天空。一輪皎潔的明月,幾顆閃閃的星星,安穩地坐在天上,俯視着大地。瞧,那顆星星多麼閃亮,好像在向我一直眨眼。望着那顆星,我感受到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溜過,同時又覺得是爺爺在與我說話。

  站在樹影下,仰望天穹。透過那葉與葉之間的空隙,又看見了月亮。她是多麼的皎潔啊!光,白亮得沒有一點瑕疵。在月光樹影下,來回走着,我想到了許多。

  這時,風起了,吹散了我輕揚的思緒,又要感謝你了??風,伴我走過了黑夜。

  在月光樹影下,我嘆息道:唉~~,一天又這麼過去另外,這一天似乎並沒做些什麼,又過去了,日子就是這樣。加油吧!明天又來臨了!

  我靜靜的走上了台階,向我的房間走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樹影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樹影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