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流公子,泉幕狼2,變身——泉幕狼。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流公子,泉幕狼2,變身——泉幕狼。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風流公子,泉幕狼2,變身——泉幕狼。 標籤:孩子,別哭作文 風流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

“夢香……你沒事吧……”藤嘉緊張的望着身邊的發獃MM很是緊張的問。‘早知道我就不讓你換這套衣服了……’藤嘉心想。“藤嘉,剛剛……那個人,他……”夢香獃獃的問,“沒事了啦,只不過是嘴唇碰了一下而已……而且,初吻遲早會沒有的……更何況,是個無敵大帥哥耶!!!!(小楓:你到底幫誰呀,這一點都不像安慰她人的話耶……藤嘉:去你的~!)”“回家吧……”說著,藤嘉將夢香推回了他們的宿舍…… 

  另一方面:“感覺真好,柯北,明天我們去泉幕山旅遊吧……”雲雷笑嘻嘻的說。“好吧,下次,你要陪我演一次英雄救美哦!”柯北望了一下這位風流公子哥,也壞笑一下說。“知道了,泉幕山,我來啦!”………… 

 第二天:“真不愧是山裡,空氣真新鮮!”雲雷伸了一下懶腰,“的確,我要採集一下植物作標本,你呢?”柯北望了一下這花花草草說“當然是探險啦,我先走了!”雲雷打了個招呼,便帶上探險裝備出發了! 

  “這裡的洞穴還真少呀!找了這麼久,都沒找到……”雲雷坐下來,埋怨到。“等一下,這裡是哪裡,我……”雲雷石化了1分鐘……“我迷路了!”“可惡,做的路標都不見了……”雲雷四下望了望,“我還這麼年輕……家裡的財產還沒有敗光……MM還沒找夠……”說著,雲雷不禁淚流滿面“就這樣死了……好不值呀!” 

  “嗚…………6”一聲狼叫嚇了雲雷一跳,“不會吧,被狼吃掉,這也太殘忍了吧……天啊!”雲雷拚命的跑,也不知道跑到了那裡覺得腳下一踩空,“嗵”摔倒了一個洞里…… 

  “嗚——”雲雷驚呆了,他掉進狼窩了……一大群狼圍着他……,“我靠”雲雷立馬起身往前跑,狼在後面追,八成是潛力激發吧,雲雷將狼群甩在了後面,一個轉彎口,雲雷停下了,他實在是跑不動了,口好渴……這時,雲雷看見了一棵樹!錯覺?不!是真的!雲雷可顧不了那麼多了!“刷——”把樹上的果都摘下來了,狼吞虎咽,“怎麼回事,身體好難受……”雲雷倒在地上“我的身體要爆炸了……”“啊——”一聲慘叫,雲雷昏迷不醒, 

  朦朧中,雲雷感覺身體好了很多,臉濕漉漉的……狼!狼在舔他!“啊……”雲雷大叫一聲,“你醒了……”狼說了一聲,“你們會說人話!?”雲雷說。“不,是你聽得懂我們的話!”“為什麼!”“因為你吃了泉幕樹上的果,所以你聽得懂”“是這樣啊,不過,你們不會吃我吧……”“本來想吃的,不過你現在是我們的同類了,而且還是泉狼王子……”“什麼?同類!”“吃了泉狼果的人會變成泉狼……”“不是吧!我現在是狼!” 

未完待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流公子,泉幕狼2,變身——泉幕狼。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流公子,泉幕狼2,變身——泉幕狼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