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委員競選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委員競選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高興,在這次競選中我要競選生活委員一職,希望能充分發揮自己的作用,更好地為班級、為同學服務。

  生活委員可以說是班級的保姆!他要安排好班級的值日,確保班級內窗明几淨、地板整潔、桌椅整齊;要保護好同學的安全,保證同學不出現人身安全問題;要協助老師維護好課堂及課間休息時的紀律,向大家展示遵守紀律、熱愛班級的文明班集體的形象。

  要做到這些,我認為必須具備熱愛班集體的心、樂於奉獻的精神、良好的溝通能力,而這些正是我的強項。

  我自身還有一些缺點,比如愛說話、自覺性較差等,但我想通過這次競選告訴大家,請大家監督我、幫助我,我會努力改正。我也要將生活委員一職,做為鍛煉自己、加強責任感一次重要的機會。

  我如果當選了生活委員一職,會在大家的監督下,嚴格要求自己,努力樹立良好形象。我會努力利用自己的優勢,為我們的集體服務好,讓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、生活,讓其它班的同學看到我們班是一個團結、文明、積極、向上的班集體。

 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生活委員,也會一如既往地協助同學做好班內的事情,向優秀的同學學習,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,再接再厲為班集體奉獻自己的力量。

  謝謝大家!

 五年級:夢瑤小小龍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委員競選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