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懂了惆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懂了惆悵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誰讀懂了惆悵 

  今夜憂愁,在那冰冷的窗沿上,誰在駐足守望,守望心中的惆悵? 

 “母親何處?天高極,海深極,月清極,人靜極,空泛的宇宙里,我的心,是如何的惆悵——無着。”冰心在惆悵,無限的懷念與憂思化作一顆顆明星,飄出窗外,飛向星空。 

  “尋尋覓覓冷冷清清,凄凄慘慘戚戚。咋暖還寒時,最難將息”“守着窗兒,肚子怎生得黑?梧桐更兼細雨,到黃昏,點點滴滴”李清照在惆悵,一聲聲嘆息伴着一陣陣清風,飄出窗外,飛向遠方。 

  “四十三年,望中猶記,烽火揚州路。”辛棄疾在惆悵,一首首悲憤的詩歌,化作一匹匹奔放的駿馬,馳向疆場。 

  “小樓昨夜又東風,故國不堪回首明月中”“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。”李煜在惆悵,心兒向著自由創作的理想,不斷飛翔。 

  “哈哈,鳳凰!鳳凰!你們枉為這禽中的靈長!你們死了么?你們死了么從今後該我為空間的霸王!”郭沫若在惆悵,他在想象鳳凰更生的動人模樣。 

  “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,而我只願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。”海子在惆悵,面朝大海背對人間,自殺前留下無限想象。 

  今夜,仰望着星空,凝視着明星,感受着微風,心兒想象着奔騰的駿馬、飛翔的鳳凰,一個不平凡的夜晚,一個不眠的夜。 

  惆悵,學習的世界為何沒有春天,十年的寒窗為何等不到花開?難道一切僅僅是想象,僅僅是——惆悵。 

  吳??

您正在瀏覽: 讀懂了惆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懂了惆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