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我懂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懂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懂了媽媽為什麼吵我,我懂了媽媽為什麼日夜不息的照顧我,我懂了媽媽為什麼讓我做那麼多複習題……媽媽,我懂了! 

  “媽媽”是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,我小時候想,她日夜不停的照顧我,愛護我、關心我、愛護我,是為什麼?但是幼稚已成為過去,我懂了,我懂了媽媽的辛苦,懂了媽媽的愛護,懂了媽媽的關心。其實,媽媽每次打我罵我,我都想:媽媽不愛我了嗎?不喜歡我了嗎?媽媽不疼我了嗎?現在想起來,就有點想發笑,因為我知道了,媽媽是關心我才這樣的,媽媽也捨不得啊!想想看,那個媽媽打自已的兒女不心疼啊?媽媽也心疼,可我不爭氣。 

  媽媽也不捨得打自己的兒女,可自己的兒女不爭氣又該怎麼辦呢?我也許還太小,不懂媽媽的苦衷,可我明白了這一點,媽媽是愛我的,關心我的,愛護我的,媽媽!我終於懂了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懂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懂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