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意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心意 標籤:心意作文

我今年十三歲了,在我的成長記憶中母親就像照在我身上的一縷陽光,溫暖着我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很愛我的媽媽,怎樣表達對媽媽的一點心意呢?哦!對了,過幾天不是媽媽的生日嗎?我想:媽媽平時 為了我,為了這個家,手一定會變得粗糙,我就幫媽媽買一支護手霜吧!有了這種想法,我就拿着平時積攢下的零花錢,匆匆忙忙往商店跑去。 

  “該買哪種牌子的護手霜好呢?”我自言自語地說,“玉蘭油 ,小青,歐來雅,索膚特……”這時,我想起電視上廣告說,玉蘭油這牌子對去皺特別好,就這麼定了,我拿起玉蘭油的護手霜就往收銀台跑去,付了錢,拿着護手霜心裡美滋滋的回到了家。 

  媽媽的生日在我的等待中終於到了,那天晚上,我們一起吃完蛋糕,我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小禮盒,讓媽媽猜猜裡面是什麼?可是媽媽猜了半天都沒猜着,這下可把我急壞了。我迫不及待的開了禮盒,拿出了那支漂亮的護手霜。媽媽喜出望外地接過護手霜,左看右看,我明顯感覺到媽媽激動的心情,“寶貝女兒懂事了,知道怎樣來疼媽媽,我真的很開心!”我激動地撲到媽媽的懷裡,樂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