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懂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懂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的路,曲折而漫長,前行是必然的,.但希望也是渺茫的,春來冬去,我走了人生之路的一小段,但這一小段卻很難走,很難走…… 

  我剛來到這所學校,對一切都感到新奇,於是我的心根本就不在學習上,我充滿了誘惑。學校有個風吹草動我都去湊個熱鬧。時間都用在了這份好奇上。不知不覺,期中考試了,試捲髮下來了,我傻了眼,百分之六十的題我都不會做,我的心才醒悟了,我才明白我落後了,我從一個走向成功的路上重重的摔個一跤。 

  永遠也忘不了發試卷的那天,天是陰沉沉的,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,我的心隨着老師發下的試卷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走上講台的,當時是怎麼接過老師手中的試卷的。我的腦子裡是一片空白。 

  伴着煩亂的心情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深秋的寒風吹得我腿發麻,回到家,我一頭撲到在炕上就大哭起來,我沒有聽見爸爸媽媽當時說了什麼,我當時認為只有哭才能發泄出我的自怨,我爬在炕上哭了很久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當我醒來時,媽媽爸爸還沒有睡,父母見我睡醒了,便問我怎麼了,我把考試的情況都告訴了他們,出乎意料,他們不但沒有罵我,反而,說給我幾句鼓勵的話,我的心情也放鬆了很多。 

  後來我在書上看見一句話:“誰戰勝了誘惑,誰就是勝利者。:現在想想又何嘗不是呢?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懂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懂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