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做早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做早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可以幫助媽媽做更多的家務,有時也會自己做飯。令我印象最深的,是那一次做早飯。

  “鈴鈴鈴——”鬧鐘響了。我趕緊起床,因為媽媽很早就出門了,我要自己做早飯。

  做些什麼呢?我猶豫不決。對了!媽媽以前說過,早飯要越簡單越好,要節省時間。我打開冰箱,一下子看到一排雞蛋寶寶在呼呼大睡。我靈機一動,想到了媽媽經常做的——餅夾雞蛋。就做這個好了,又快又簡單!

  可現實永遠比想象的要殘酷。

  我打開煤氣灶,在鍋里倒了些油,就開始攪拌雞蛋。不一會兒鍋里就開始冒熱氣,可我的雞蛋還沒弄好哪!我急忙開始加速。“哎呀!”我大叫一聲。怎麼回事?我把鹽倒多了!哎,多就多吧,大不了多吃些餅。我皺着眉把雞蛋倒進鍋里。又從冰箱拿了半張餅放進鍋里加熱。突然,那雞蛋向餅“沖”去,好像見了“難兄難弟”一般。我急忙用勺子把它們隔開。我還要用餅夾雞蛋呢,怎麼能粘到一起?可雞蛋還沒熟,仍有液體向餅“奔”去。我一下就急了,開始全神貫注地與雞蛋“作戰”。

  等我反應過來時,雞蛋和餅已經糊了。我哭笑不得地把它們放進盤子里,端到桌上,又倒了杯水,品嘗起自己的“傑作”來。

  唉,那一次做早飯,我本以為會“旗開得勝”,卻落了個“出師不利”。還是要向媽媽多請教請教才行啊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做早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做早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