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沒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沒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天,天氣晴朗,很普通的一天。但對我來說,卻是那麼的重要。 

  果然,上課鈴一響,老師便抱着一疊厚重的卷子走了進來,她心不在焉地瞟着我們緊張的臉,將卷子重重地放下,高聲道:“現在公布成績!”天哪!老師看上去那麼凶,不會又考砸了吧?我捧着小鹿般狂跳的心,又期待又慌張地豎起耳朵。“可惡!老師出的那叫什麼鬼題目啊!難都難死了,真是…...”我的同桌小瀚喋喋不休地抱怨着,他的話使我更加緊張,我恨不得當時立刻堵上他的嘴為先。 

  “小瀚同學91分,小王同學88分,小林96分。小雯嘛……又一個滿分!”老師越說越激動,宣布到小雯時,她更是一臉幸福的色彩。全班羨慕地望向小雯,又嫉妒又稱讚的目光。可是,老師的下一句話卻讓我有如遭天打雷劈般的感覺。“靜怡,81分!”老師說出這一句話的同時,一臉怒意地看我,同學們也用數落的目光看向我。此時,我感到天,不再亮了;牡丹,不再嬌艷了;空氣,也不再流通了,令人窒息。天空,也是灰濛濛的一片。 

  放學了,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到公交站等車。六月的天,孩子的臉真是說變就變,一下子就下起了大雨,我逃也似地進車廂,憂愁地想着要怎麼對媽媽交待。 

  回到家,媽媽像打連炮似地問我:“成績怎麼樣?還好嗎?不會又考砸了吧?”媽媽的每一句話都像利箭似地射向我身體上的任何一個部位。終於我忍不住了,大聲地告訴媽媽我的成績,她一開始愣了愣,很快就醒悟過來,站在我面前數落我,說著我的不是。 

  我努力說服自己,努力把涌到眼眶,即將流出的淚水壓下去,終於,我忍住了。那一天,是我上五年級起雨季的第一天。 

  一次的失敗讓我學會堅強,我暗暗下定決心,下一次,我一定要把我的花季從雨季中解救出來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沒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沒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