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眼淚,它,包含了人們千千萬萬的情感:開心,難過,感動,委屈,高興,激動,等等......從小到大,我很少哭的,即使老師用戒尺打我,我也沒哭過,還是現實生活的不如意,或者是被同學給冤枉,即使這樣我也不會哭過。

  但是,那一次,我哭了。而且是激動哭了,哭的很開心。但是,這件事就像是,海上的航船一樣,在我的記憶里飄蕩,當現在我至今沒忘這件事情。

  那天,我大步大步快速的回到家中,跑的媽媽的身旁,還有爸爸的身旁。我高興的問他們,今天是個什麼日子。可是,他們卻和往常一樣,跟個沒事的人一樣。今天就像和往常一樣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,他們還是和往常一樣,各自呆在自己的事業上面,完全沒有理會我說的話。還反過來問我有什麼事情,聽到他們問這話。我傷心極了,我心裡想到,今天,是我的生日。你們是我的父母啊!你們盡然能忘,算了,我還是去找同學玩吧!

  於是,我跑到,我同學的家裡面玩,和我的同學差不多玩了一個下午,看到天色已經不早了,我只好急急忙忙的回到家裡,回到家裡后。卻發現,爸爸和媽媽竟然不在家裡。我想,他們估計是去為自己的事業工作去了。唉,今天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,真無聊。我看了一會電視,覺得太無聊了。於是,我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了。結果,我進入房間后,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。

  我發現,爸爸還有媽媽,躲在門後面,在我進去開燈的那一刻,爸爸還有媽媽給我唱起了,祝我生日快樂。聽到這首歌后。我的心裡高興極了,當時我激動哭了,這一刻,我才明白了。原來,爸爸還有媽媽並沒有忘記我的生日,這天,我太高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