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一刻,已成為永恆!它永遠鐫刻在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中! 

  那一刻,已成為永恆!它永遠縈繞在每一個地球公民的腦海! 

  那一刻,已成為永恆!它永遠地留在了奧林匹亞的史冊中! 

  

  -------題記 

 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,1984年7月29日,許海峰為中國拿下了自1932年參加奧運會以來的第一枚金牌!那一刻,許海峰落淚了,那一刻全世界的中華兒女落淚了!那哭聲沒有嗚咽,那哭聲理直氣壯!是啊,0金牌的突破,夢圓的那一刻,誰又能說這份情感是鏡頭前的做作?! 

 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,2001年7月13日21點05分,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用外文念出了“Beijing”,那一刻,中國沸騰了!那歡呼聲是如此排山倒海!那歡呼聲是如此動天感地!是啊,多少年的滄桑,多少年的奮鬥,就在那一刻得到了世界的認可!誰又能說這種情感的過激?! 

 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,2004年8月28日凌晨2點40分,劉翔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,那一刻,劉翔代表13萬萬同胞向世界宣布,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!中國人不是跑步的弱者!黃種人也能獲得跑步的金牌!那一刻,世界彷彿聽到了黃種人發自內心的吶喊!是啊,百年屈辱的抹去,誰又能說這份情感的猖狂?! 

  …… 

  是的,百年的滄桑曾讓神州大地風雨飄搖,但是中華兒女沒有倒下,他們以勤勞勇敢,他們以堅毅頑強書寫了中國嶄新的篇章! 

  奧運為中國帶來了如此多的那一刻,但是我想,中國必定會為世界留下更多永恆的一刻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