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一刻,我真幸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真幸福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是什麼,是親情?友情?我想說:幸福是親情的呵護。每當我回首昨天,感受那春天般的幸福,我覺得,那一刻,我真幸福。

 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,沒見過什麼大世面,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美好,但是,我覺得在這山景水秀,鳥語花香的地方生活,已經是人間仙境了。

  我和我的外公住在一起 , 天天有說有笑, 好不活潑熱鬧。外公最疼我了,每次知道我要來玩,總是準備好多好吃的,雖然很便宜,但我很開心,很滿足。

  我特別愛吃零食, 一次, 我餓了, 正在找吃的 , 外公看見了, 笑着問我:找什麼呀? 又餓了?””我點點頭,並急切地問外公: ‘‘外公,吃的呢? 外公看了看我,笑着說:小饞貓,跟外公說說,你那顆牙牙餓了?’‘我轉過身來,張開小嘴,指着還沒長玩的小牙齒,說:這一顆。不對不對,是這一顆。’‘ 我 得意洋洋笑着,外公也笑着,周圍泛起了點點皺紋, 我覺得有幾條是為我而有的。 只見他從背後 拿出一袋餅乾遞給我, 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

  剛上幼兒院時,放假回去玩。一進門,外公就問我 在幼兒園裡學了什麼?我吞吞吐吐的說:’‘我......我,我學會了寫字 ,唱歌,還有......’‘。外公看我回答得語無倫次,立刻晴轉多雲,嚴肅的說:那你寫字給我看看,看你學的怎麼樣!我大吃一驚,慢慢吞吞的拿出紙和筆,寫了起來。大、小、人......我一個個的寫,把我所記到得全寫。可外公火冒三丈,生氣的說:你就學了這麼幾個字? 還寫得歪歪扭扭,從現在開始,每天給我練一篇字,直到我滿意為止!’’說完,邁着重重的步子走了。我很委屈,但不敢不聽外公的,只能低着頭,一筆一劃的寫。終於,一篇子練完了,交給外公檢查,外公的臉如同孫猴子的臉,說變就變,一下子多雲轉晴了。並 還誇講了我 字越練越好 。

  現在外公已經去世了,我再也得不到他的呵護,但他的願望永存了下來,那就是讓我好好念書,我記住了外公的話,努力刻苦的學習,不辜負他的期望這就是我回報外公的最好方式。

  那一刻,我真幸福。我感受到親情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真幸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