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鷗飛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鷗飛飛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要離開威海返回依蘭了,爸爸給爺爺打電話說,買些火腿腸,讓思夢在海上喂海鷗。喂海鷗?這是一件多麼新奇又好玩的事啊!於是我便盼着這一天早日來到。 

  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的到來。那是五月二十八日,九點鐘,我們登上了“新生號”客輪,從威海離開了我居住過一年的威海,雖然我思鄉心切,但對它總有些留戀之情,心中產生了那淡淡的感傷。 

  船飛快地行駛在海上,但一點也不搖晃,像坐在樓里一樣。大約走出了二十餘里路,海上就起了大霧,看不見太陽,看不見天空,那不用說更看不見海鷗了。我很灰心,以為今天再也看不到海鷗了,便和爺爺奶奶把喂海鷗的火腿腸拿出來吃了一些。很沒趣,我便躺在床鋪上朦朦朧朧地睡著了。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猛然聽見有人喊:“霧散了!天睛了!” 

  聽到這聲音,我興緻勃勃地從床上急忙起來,登上甲板,看見一群人正在甲板上觀看上空翱翔的海鷗呢!有人向空中仍食物,幾十隻海鷗便一齊飛下來搶食物吃。但這些食物海鷗不太願意吃,所以來的也不多,飛的也不低。於是,我便把準備好的火腿腸,揪成手指甲大小,向空中拋去,這鳥兒很有靈氣,吃到了火腿腸,便鳴叫着傳遞信息,忽的來了幾十隻,上百隻來搶火腿腸。這時鳥兒飛着叫着向我要火腿腸,我一個人忙不過來,有兩個看熱鬧的姑姑跑過來幫忙,給我揪火腿腸,像供應機槍子彈那樣為我服務。於是我就能接連不斷地向空中拋火腿腸了。我走到哪兒,那些水鳥就跟隨到哪。只要我一揚手,她們便成群的飛下來搶吃火腿腸。她們為爭吃的在空中飛着、叫着、廝打着。你就別說多壯觀了。這時一大群看熱鬧的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也便喊着笑着向我圍過來。遠處的幾台照相機也不斷地向我拍照。人們都叫我“喂海鷗的小姑娘”。此時此地我竟成了明星人物,你別說我多高興了!多得意了! 

  海船汽笛一聲長鳴,船緩緩駛進了大連港。海鷗這些水鳥也便離我而去了。我便面向大海高聲喊道:“別了,親愛的大海!”“別了,親愛的海鷗!” 

  後記: 

  《威海記事》是依蘭希望小學零七年四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題。作文試題要求是:“同學們,你有沒有特別想對別人說的話?無論是自己做過的,還是聽到的,想到的。只要是你想告訴別人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三百字左右。”於是,我便寫了《威海記事》 

  《海鷗飛飛》是我剛剛回到依蘭時,約在2007年6月10日前後,三年級臨近期末,留的作文題為《一件趣事》,我便寫了此文,文題是在抄寫時改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鷗飛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鷗飛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