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仙人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自然中生長着一種植物,它叫做仙人掌。

  仙人掌的樣子千奇百怪,有的似金雞獨立,有的如龍爭虎鬥,有的似倒掛金鉤,有的如萬馬奔騰。有的雖然四分五裂,埋伏在地,試圖重新爬起,擁有英勇無畏獻身精神的它得到了神的恩賜--給了它第二次生命。站在仙人掌的面前你會感到無比榮耀,因為它是沙漠中的佼佼者,它長着無數根硬刺,身披綠色戰袍,在陽光下暴晒;大千世界無奇不有,你也許會想世界可以像它一樣的植物已經所剩無幾,這足以讓人嘆為觀止。

  仙人山、仙人劍、仙人樓、蟹爪蓮、仙人球、曇花、令箭荷花。花期一到五彩繽紛,美得嬌仙俏麗。它在無所求的品質中奉獻了美麗。

  如果是一般的植物早就已經Gameover了,試試仙人掌在於這種惡劣環境做着殊死的鬥爭,他的願望不是什麼像牡丹一樣的榮華富貴,也不是像其它花一樣爭奪“花中之王”的稱號,他的願望只有一個,那就是---奉獻。

  在沙漠中,有多少人們和動物藉助它巨大的身軀里豐富的水,才能生存下來,所以它被人們稱為“沙漠中的甘泉”的美稱。

  一棵仙人掌,即使不澆水,也可以生存10-20年,由此可見它的抗旱本領是如此的強大。

  它的全身各部位都是“寶”:可以食用、美容、養顏、化血化瘀以及做牲畜飼料等。

  面對仙人掌圍成的綠色海洋,讓我想起了去日本東渡的鑒真;虎門銷煙的林則徐;精忠報國的岳飛;也讓我想起了正在奮鬥中的那些建設者。讓我明白了,只要有堅貞不屈的精神,一定可以獲得非凡的成就。

  初一:黃鑫琪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