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仙人掌+花瓣=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+花瓣=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您好比是荷花的花瓣,荷花亭亭玉立,高貴典雅,卻不盛氣凌人,花瓣里有一個東西,叫“蓮子”,很像“憐子”這二字,意思是愛孩子,作為老師視學生如兒女,就好比荷花的花瓣一樣,擁護我們,關心我們。每當我們的弱小心靈受傷了,您那燦爛的笑容,總會讓我們找到一絲溫暖,您那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“別灰心喪氣”、“振作起來”……在我們心裡化為洪流,流遍全身。老師,您對我們的關愛和呵護,我們深深銘記! 

  您好比一支用不完的筆,永遠揮灑着您的光輝。燈光下,堆積如山的作業本旁邊,一位單戴眼鏡的老師正在認認真真地批改着,閱讀着,這種對工作的赫赫業業無不感化身邊每一個人。那時誰?就是那在廣廣沙漠中的仙人掌,亭亭玉立的荷花花瓣——您! 

  一起走過的歲月,留下了許多歡聲、笑語,當然也少不了那些激動的眼淚。彼此之間每一句話,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神情卻都已成為歷史…… 

  老師!老師!您聽到嗎?您的學生在叫您!您回來吧!我們四十七雙眼睛在等着你呢!!等待着我們師生重逢的那一天!俗話說得真好,“天下無不散之宴席”,老師,您相信嗎?我們都相信!我們還看到在一個繁星的夜空下,一片綠草地上,一位老師和四十七位學生一起放着七彩絢麗的煙花,大家一起嬉鬧着,玩耍着,歡笑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+花瓣=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+花瓣=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