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寫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作文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終於,放寒假了,我從煩惱的學習中解脫出來了。這一寒假沒有寒假作業,但老師照樣不放過我們。英語老師布置我們抄寫單詞,數學老師讓我們解答一些難做的應用題,但最讓我頭疼的是寫作文。 

  回到家,高興的打開電視,吃了一大些好吃的。歷時兩天時間把英語與數學完成了。但是還有作文沒寫。 

  於是,我開始想題目。老師的說明範圍是在寒假的一些事與一些幻想作文。我一想,寒假才過了三天,沒什麼可寫的。我的思路就沖向了幻想作文。想了又想……終於想出了一個題目——“百慕大三角探秘”我想了想,首先要知道它的地理位置——西經65度,北緯34度。找好了位置,又要着其他地形——被深約6千米的海包圍着……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問題,沒想被一個“怎樣去事發地點”的問題給攔住了。想,不會坐飛機嗎?不會坐輪船嗎?不會坐潛艇嗎?嘿,哪個傻瓜會坐飛機。輪船。潛艇去那兒?去也是白白送死……沒辦法,放棄吧!前功盡棄了。 

  一會兒,又試了幾個題目,結果全失敗了。 

  我看那顆幻得空間不能為我打開一扇門。也罷了,我得目標又沖向了寒假的一些事。 

  放假才三天,沒有什麼可寫的呀,我接連玩了兩三天。過後,我又開使寫作文了,回憶前幾天,沒什麽可以寫的。於是我又玩了幾天,也沒什麽可寫的。我一想快過年了,又尷旮的玩了幾天``````直到開學也沒寫完。 

  我終於知道了當天的事當天做,積累下來的事永遠做不完`````` 

  指導老師李敏

您正在瀏覽: 寫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