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滴水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水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滴小小的水,我的同胞們遍及天涯海角。大到江河大海,小到湖泊小溪,都是由我們水氏家族組成的,整個地球的生命都由我們來維持。我們每天都隨着江河小溪的流動而到處遊玩,我們每天都無憂無慮。 

  我們有時會被太陽公公蒸發,然後我的身軀變成無數個小的水蒸汽,然後彙集到天空,在水蒸汽積累多了時,我們的身體的各個部分又回來了,重新變成一滴水然後又掉到地面上來,人類把這整個過程叫做“下雨”。我最喜歡這個過程了,因為在天上我可以向下看我們的地球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:藍色的大海,可愛的魚兒在我們水氏家族裡游來游去,而兩岸有美麗的花草樹木映襯,我為我們的付出感到驕傲和自豪。而我們好景不長,由於人類污染了我們,破壞了我們的生存環境我的大家族變糟了。這幾年的變化可真快: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變得無精打採的;工人們在森林裡砍伐樹木;一棟棟高樓大廈高傲的抬起頭矗立在我們的地盤;清澈的小溪也被人類工廠里排出來的廢氣給污染了……我身邊的同胞們一個個都換上了一件黑色的外衣。 

  難道人類自己這樣危害大自然沒有一點愧疚嗎?難道人類自己受了那麼多的災難沒有一點醒悟嗎?我們被污染了你們怎麼生活下去呢? 

  當我經過一個學校旁邊時,看見有一對學生舉着一面旗在街上走着,上面紅色的字印入眼帘:保護環境,珍惜每一滴水!我很高興,救星終於來了,人類終於覺醒了,可剛這樣想的同時,向我砸來一瓶還有?潿嗟目筧??浚?炅耍?也畹惚輝以巍U饈保?頤橋員叩囊桓齷?骱瀆÷〉叵旄霾煌#?還曬珊諫?奈鬯??蛭頤竅?礎??頤潛晃廴玖死朔蚜巳死嘣誆瘓玫慕?匆不嶙呦蠣鶩觥 

  唉!人類到什麼時候才能覺醒啊?等到到他們覺醒,早已完了! 

  人類啊!我們在不停的呼喚你們:“清醒點!清醒點!”為了你們美好的未來,請給予我們一個良好的環境。珍惜我的每一個同胞,讓我們的大家族興旺發達起來,默默無聞地為你們奉獻,讓我們共同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!!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水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