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滴水的流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水的流行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本是一滴明亮透明的水,但是…… 

  “我”來自雪山,一直想看看冰山以外的世界,看那肥沃的土地。終於我夢寐以求了,由於全球氣溫升高,我從冰變成了晶瑩的水,於是告別了雪蓮,開始了我的旅行。 

  一開始,我來到了小溪,我順着小溪流着,一路上看見了許多美妙的景色,如蝴蝶在五彩繽紛的花朵間翩翩起舞,走着走着,看到了幾條小蟲子,我覺得身子有點庠了,有點想退縮了,但旁邊的朋友對我說“不要緊,只是幾條小蟲子而已。”我聽了朋友的話,露出了勉強的笑容。

  來到了長江里,我感覺自己完全不在是晶瑩的像鑽石一樣的水珠了,而是黃色的,有點帶烏黑的水珠,覺得自己的身體不舒服,我真後悔離開了雪白聖潔的雪蓮,我的選擇是錯誤的,我多麼痛恨那些可惡的人類啊!

  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我聽到了大海的呼換,動起身子,迅速的流到了海里,那裡的水是藍色的,舒服極了,終於可逃離了烏煙漲氣的污染。但是我看到了有一噸一噸的垃圾倒入大海中,純凈的大海了受到了污染,就連海洋也不想呆下去了。

  終於,我被烈日炎炎的太陽變成了水蒸氣,那些什麼旱災呀,咆哮而來的海哮等等,都是人類自找的。覺醒吧,人類,你們要行動起來,維護生態平衡,讓災難少一點,人類呀,不要在破壞大自然了,否則地球遲早要毀滅的,到那時後悔就完了。

  消滅細菌,讓生態平衡,清新空氣,讓人類行到起來保護大自然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水的流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水的流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