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滴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水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滴水,它晶瑩、透明、清澈。它是一隻守望大地的眼睛。它個頭雖小,力量卻不小。

  它們無處不在。就比如說下雨天吧。當下雨接近尾聲時,它們會順着屋檐“滴答滴答”的往往下落。在雨滴多的地方,便會有一個微微凹進去的小坑。這就是一滴水的作用啊。

  俗話說滴水能穿石。的確,一滴水也不可以藐視。

  在我的世界里,水是不可缺少的。水對於我,有一種十分微妙的感覺。我既依賴它,又敬佩它。因為,它告訴了我:耐力,是一種不顯山露水的執着。

  我臣服於水的堅持不懈,我驚訝於水的耐力,更折服於水的執着。

  曾有人說過我最大的缺點就是:很容易對別人失去耐心。同樣,我在學習上,也是這樣。一讀到長的題目,就害怕,更不用說去仔細思考了。

  我想,想要克服它,水就是一個很好的良師,正因為它的隨處可見,才可以時時警告我自己。

  初一:章孜穎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