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滴水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水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,我經過郊外的一條河流,正在盡情的欣賞景,盡情地欣賞郊外的美景。忽然,一個罐頭朝我飛了過來。我躲閃不及,正砸在我的頭上。定眼一看,才發現是一家大大小小來野外郊遊。他們不注意保護環境衛生,垃圾到處亂扔。這時,我才道,我的“遇難同胞”還不止一個。我只得趕快離開這些不講道德的人們,這樣才不會受到人們的干擾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從一條江水向大海奔去。忽然,我發現:正前方有一道黑乎乎的東西,夥伴們只要一經過那兒,就會全身下都被被染上這種顏色。身旁的朋友告訴我:“那是工業廢水。”我一聽,差點暈過去。可是,逃已經來不及了,工業廢水像惡狼一般地朝我撲來。我嚇得閉上了眼睛……幾秒鐘之後,我睜開了眼睛看看自己。這是我嗎?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全身又黑又綠,而且到處黏糊糊的,誰見了都覺得噁心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這個樣子。 

  在此,我代表世界上所有的水資源向人們呼籲:愛惜水資源吧!不僅僅是水,其他大自然里的生物也是一樣,只有好好保護它們、愛護它們,這樣,你們人才能獲得真正幸福的生活。否則,受到傷害的只有你們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水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