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鳥的吶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的吶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翻過高山,越過大海,悄悄地來到人間。

  在南方過了一個冬天的小鳥,伸了伸翅膀,和同伴一起飛回了它原來的家。但是,它眼前的一切使它感覺走錯了家:它過去的家,是一片大約有五平方千米,有幾千萬棵大樹的大森林。現在呢?雖然已是陽春三月,但是這裡的書卻只剩了幾百棵,並且都是光禿禿的。

  它不禁黯然神傷,會憶起了一年前的事情……

  那也是一個春回大地的日子。小鳥剛找到了這個家,它發現這裡綠樹成蔭,成群結隊的小鳥在這裡安家、玩耍,飛來的小蟲子又香又脆,好吃極了,空氣是那樣的清新……不一會兒,它就能捉回夠全家吃一天的蟲子。

  想起這些,小鳥更加傷心了。它回到現實中來,眼前,樹還是光禿禿的一片,鳥還是那樣的稀少,空氣中有一股垃圾的臭味……它好不容易捉到了一個小蟲子,卻有着一股苦得不能再苦的味道,難以下咽。

  這時,幾個人走過來,拿着斧頭,一把砍過去,就又有一棵樹結束了生命……

  小鳥吶喊到:“人類啊,請你們還我們一片樹林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的吶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的吶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