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隻小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小鳥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我突然被一個沉重的東西,不知石子還是軟木擊中了,只覺得眼前一黑,一下子就什麼也不知道了。 

  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發現我已經被關在一隻籠子里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哪裡,就隨便問了身旁的一隻畫眉鳥:“我這是在哪兒呀?” 

  “這兒是寵物專賣店,你是被獵人打了下來,再賣到了這兒。” 

  哈哈!我有新家了!我欣喜若狂,因為我一直想有個新家。我夢想中,那兒的孩子、大人都會善我們。我有些迫不及,待想去看看新家。 

  我又問:“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 

  “我看到獵人就是這樣把你的同伴打下來的,有一天我也被打了下來。” 

  這時,有一個小朋友過生日,正好買走了我。我在到家的路上,十分激動。呀!終於到家了,我被子掛在陽台上。剛開始,感覺還不錯。可後來,小孩子不停地玩弄我。一次,我被綁在坐凳上,差一點被一隻貓吃掉了,真是讓我心驚肉跳。還有一天下午,我已經被玩弄得疲倦萬分,可那孩子又在我的尾巴上繫上繩子,像風箏一樣放飛。 

  我經常被綁在地上供人遊戲。有時,餓了主人沒給東西我吃;冷了,也沒有依靠,只好忍耐着。不久,我更瘦了。我依然整天被關在籠子裡面。我是多麼渴望從前那種自由自在的啊!真希望有一天主人能把我放回大自然,讓我重新過上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!善良和人們啊!把我們關在籠子裡面就是在虐待我們啊! 

  可是,命運就是這樣,它常常給你開個天大的玩笑,命運也無法扭轉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小鳥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