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隻小鳥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小鳥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空中漫無目的地飛着,心裡充滿了惆悵,我想:“為什麼這兒總是一片悲涼?我的家園呢?它在哪兒去了?我親愛的爸爸媽媽,你們在哪裡呀?”空中濃厚的煙霧打斷了我的思緒。

  我親愛的家園在哪兒去了?那翠綠欲滴的樹木在哪兒去了?那些人的良心在哪裡去了?

  荒涼的家……不,不是家,這兒已成為了人們亂砍濫伐的地方。我的快樂呢?我的家難到就這樣被毀了嗎?不,我要家,我要爸爸媽媽,人們啊,難道不能讓我擁有幸福權嗎?無奈,我眼睜睜地看着無可救藥的人們毀滅自己的家,我,卻無權,悲夫!,悲夫!

  雖然我能感到呼吸的困難和盛夏的炎熱,可心裡卻如冰凍三尺一樣寒冷。

  那個黑色的天氣,隨着“嘭”的一聲響,鮮血一滴一滴地滴在翅膀上,也流進了我的心裡。

  從此,我那掙扎的聲音便消歇了。

  什麼都沒有了,孩子們想再聽聽我以前歡快清脆,夾着“清—輕—和—美”的聲音,卻不能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小鳥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