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晚上才有時間寫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上才有時間寫作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唉,暑假我也沒有停歇嘞,最近就更忙了。

  因為我的數學補習老師從外國旅遊回來了,所以我的數學補習自然也要拉開旅程啦。特別忙,今天上午就補習了兩個小時。可是你也必須得早點起來,準備很多東西吧,時間就是這樣一下子就匆匆流逝了。一個上午就過去了,下午再看看英語,寫寫學校里的作業,我的天哪, 一天就過去了。我就只有晚上有時間才能放在寫作上了,唉,還是覺得時間特別快。

  每天晚上也才是自己感慨最多的時候了,每次都要感慨時間實在是太快了,連我自己都覺得矯情,我還不如好好珍惜時間嘞。不過再過幾天, 時間又可以空閑一點了,不過我還要去圖書館看書嘞。畢竟我覺得女孩子吧,看書還可以增加自身的氣質,我感覺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呀。女生嘛,就是要讓自身的修養好一點。而且女生自己的見識開闊了也很不錯呀,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。看書真的是女生也很不錯的選擇哦,有些書真的很有趣又可以告訴我們一些知識,感覺特別好。所以一個暑假我都停不下來咯,特別的忙。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又很充實,每天我都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,自己又學會,學到了什麼,這種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呀。每天都能學到不同的東西的感覺,我覺得還是挺好的,很充實又很快樂。晚上再寫作一下,發表一些隨記隨感,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,這種感覺還是讓我覺得美滋滋啊。反正我自認為這樣的生活安排很不錯啊,勞逸結合,活的也很舒服,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。

  暑假一點都不停歇的感覺也很不錯啊,充實滿足愉悅!

您正在瀏覽: 晚上才有時間寫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上才有時間寫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