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作業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作業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5年 1月11日 星期六 晴

  今天媽媽要去姥姥家,我呢就沒有去,因為昨天媽媽過生日我沒有寫作業,所以我就沒有去姥姥家而是去同村的姑姑家裡找表姐寫作業了。到了姑姑家裡,表姐也正在拿作業準備寫,我和表姐就一起寫了起來,我們這次的作業還算不是很多,經過一上午我們倆個把語文和英語都寫完了,只剩下數學作業了,姑姑讓我們吃完午飯再寫。午飯後我和表姐沒有休息就直接寫剩下的數學作業了。我們一起算題,算完以後再對照看看答案是否一樣,就在最後一道題的時候我和表姐的答案不一樣,是誰算錯了呢,我們又仔細的算了算原來是我把數字的小數點給寫錯了位置,哎馬虎了,以後可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作業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