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粒種子的訴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粒種子的訴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茫茫人海中,我是一粒種子,還未發芽的種子,一粒在滄海中一直漂泊的種子,一粒埋入地底下心卻不暗的種子。

  隨着時間的流失,我們都漸漸長大,有的是隨波逐流,有的是偏偏不愛,有的是……豐富多彩的答案造就着不同的個人,上初中直到現在,不僅僅是我,還是朋友,包括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分一秒的更改。

  華麗背後的我,卻遭受那些看我不順眼的冷眼,這樣的面孔早就成了我的常飯。但我依然保持原裝的我,即使明知結局會是這樣。一次又一次的爭執,落下的感覺讓你自己漸遠,到過曾經的我,現在已不再回頭。

  還記得去上英語興趣班的時候,當時的你明明就已經已否認,可是,到最後,依然違背了當初的否認;好記得我偷看你的日記是,那裡早就你已經再次否認了不是嗎?在同一片天空之下,不同的範圍又再次否定了彼此,你還堅信我們的相遇就是個錯誤的認識。如今的你,或許在恨我,這塵世間的多多少少,我已相信,沒有什麼與什麼是絕對性的,每一件東西都有屬於她的保值期,時間到了就該黯然失色,不再遲疑,因為彼此的心裡早就判了刑,做了否定,“友誼”對於人們又真正意味着什麼。我請你不要假裝對我好,我很傻,並沒有你想的那樣不可計量,我會當真了。

  偏偏的不可能,卻降臨在了我的身上,明明有感覺卻不該說出口,有苦卻不能輕言,有淚卻流不了,想又有依靠卻不能從現在開始。人生有太多太多不公平在你回來的時候我心裡在暗喜,在你離開的時候又充滿了不舍,保持暗透是我最好的選擇,所以在你面前不得不掩飾:你在我的心中。

  當在學校的時候,因為不經意而留下的失意,卻配合了她的春風得意,從那以後,我告訴自己,學會取捨,學會吸收……

  灰色的天空,岸然晴朗。從中我學會了,謝謝你,我的好朋友。

  合乎初一:王冰兒

您正在瀏覽: 一粒種子的訴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粒種子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