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找到了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春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初春的季節,萬物正在復蘇。你看,高速公路兩旁枯枝爛葉的樹林,每一個的樹榦都長出了豆粒般的嫩綠色新芽,原來看似年老體弱的樹木,被春風溫柔地一吹,竟重新發育起來,雖然不是繁華嫩葉,但它熬過了嚴冬,慢慢地長出了嫩芽,它馬上就可以重披綠衣,重戴綠帽,重振雄風了。

  再看看花園裡,還沒有爭奇鬥豔的花朵,但新生了黃綠交替的嫩葉,還沒有百花盛開的風景,但新生的花瓣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,別有一番景緻,沒有了路人的嘖嘖稱讚,拍手叫絕,但卻得到了鳥兒的憐愛,飛上枝頭,唱出婉轉動聽、獨特的讚歌。

  在土裡還未鑽出來的小草聽了,也抖動抖動身上枯黃的葉子,穿着新衣,聽到了春的召喚,看到所有植物在發嫩芽,生長着,就不甘示弱,不想被比下去,也爭先恐後的突破土層,重新回到地面,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,正如一首詩說的那樣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。

  春天回到了田野里,正所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春的腳步催促着農民伯伯,他正在用耕土機耕地,一個個小方塊里播撒着一粒粒種子,不久,它們長出了小芽,田野里一片綠色,充滿着生命的無限活力。

  所有生命都在不斷的生長着,花兒要長成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,草兒要綠遍山山水水,樹兒要長成一個健壯有力的青年,初春也發誓,她要孕育出一片心天地。

  山西運城新絳縣東街初一:王清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