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後三分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三分鐘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離放學還有三分鐘。”從教室幾個不同的方位同時傳來報時者們呼喚“下課”的低聲訊號,各路人馬也立即聞風而動。

  心跳逐漸加速,血液在預熱,大家寫作業的激情迅速漲高。只見有那麼幾位好學而又激情的認識,低頭夢趕作業,只是不敢保證精確度。還有“高人”面不改色心不跳,洞中取經,全神貫注,心平氣和,穩如泰山的靜坐在位子上“思考”(愣神兒)。

  “喂,同學們!兩分鐘了!”辛勤的報時工比剛才的數量猛增一倍,而聲音卻控制的極佳,依然只在同學們的聽覺範圍內。而幾位同學也已經控制不住自己“咕咕”亂叫的肚子:

  “哎!今天咱們吃點兒什麼唄?”

  “那個……今天的錢帶的不夠……”

  “沒事?我請你……”

  “曙光”來臨前的激動如果無法控制,可不得了。如果控制不住情緒,“說話本”可毫不留情。(說話本是本班說話人名記錄本,被寫上名字就要500字的檢討書)。所以,為了讓自己緩解一下快要迸發出的喜悅,最好的方法就是整理書包。“啪、啪……”書本和尚發出的聲音無疑能給自己帶來巨大的快感。

  偶爾能聽到其他班雷鳴般的吼叫,整幢教學樓搖搖欲墜。可惜我們班是個“文明班級”,像這種非凡的爆發力是絕對不能出現的,一旦這樣就有可能驚動休息室中的班主任。哎,每當看到這兒,我真是不知道該嘆息還是冷笑,本應該安靜自習哪去了?

  “還一分鐘!”這聲音比銀鈴還美妙,喚醒了無數“沉思者”。更多的人投身到偉大的報時工作。班長、紀委、小組長已加入“戰鬥”。不過,各種各樣的勢力早已抵不住同學們的熱情。歡呼聲、私語聲,一潮接一潮,像這樣的場面,也就只有老師的威力才能制止。

  “喂!最後……三十秒。”聽到這兒,就連“高人”們也無法控制高漲的情緒。是出平生最快的速度收拾書包。而還有慢性子的人邊嚼泡泡糖,邊看課本作複習狀。最多的還是那群餓極了的人,早已穿好衣,帶好帽,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,吃力的挽起袖子盯着手錶。凳子這時也被他們弄得移來移去,彷彿有上百根釘子里在上面。更有“豪傑”的“火眼”也分了工:一隻眼看錶,另一隻則投向門口——不久,那裡將上演一場力量與智慧的殊死搏鬥。戲劇性的一幕幕將在那裡展現。

  “還有十秒!”所有人的身體偏離門口一厘米,教室內出現大範圍騷動。

  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下課!”“狼叫”聲伴着優美的鈴聲同時響起,這考驗我們毅力的三分鐘正式結束。唉,看來我們班的合格者不算多呦,你合格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三分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三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