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黑暗中的三分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暗中的三分鐘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眼睛上蒙了一塊黑布,然後關門,靜立在房間中央。 

  頓時,黑暗籠罩了我。 

  有那麼一瞬間,我甚至感到自己已經被黑暗和恐懼所吞噬了。在那徹徹底底的黑暗中,彷彿隱藏着無盡的未知。就像被死神緊緊扼住了咽喉。那是一種快把神經拉折的、無法擺脫的折磨,讓人從骨頭中透出一股寒意。我不禁心煩意亂地來回走動,心裡默念着:三分鐘,只有三分鐘,堅持住。 

  過了好久,我稍微適應了一些,坐到了床上。可是,我仍然無法擺脫這種折磨,一切一切都那樣措手不及,不受我的掌握。很想使大腦活躍一些,然而思緒卻被壓得死死的,越沉越深,彷彿墜入了無底深淵一般。 

  受不了了。我向後一仰,躺到了床上,隨手一摸身邊的物體,然而卻從指尖中滲透出了冰冷。一切熟悉的物體都那麼陌生,散發著陰沉的氣息,而我彷彿已被包圍在這氣息之中,壓抑的說不出話來。無助感油然而生,這時我終於明白了海倫·凱勒為什麼那樣渴望光明。 

  這時的我,彷彿已經與整個世界隔離了。徹徹底底的黑暗讓我無法感受到任何生命的氣息,所能感受到的只有死一般的沉寂,還有手錶秒針彷彿要將心臟攪碎的咔嚓聲。我想我已經到了極限了。 

 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,鬧鐘的“叮鈴”聲驟然響起。 

  聲音在我的耳輪旁一次次迴響。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鬧鐘的聲音這麼好聽。 

  我扯開眼睛上蒙的黑布,如釋重負地長舒一口氣。 

  睜開眼睛,柔和的燈光頓時溢滿了雙眼。這三分鐘,絕對我是有史以來最難度過的三分鐘。我不僅在心裡由衷地說了一聲:光明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黑暗中的三分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暗中的三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