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三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三分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三分鐘 

  樂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胡潤浩 

  首先上場的是我和劉帥,我比畫劉帥猜,開始以為十分容易,可是第一個詞語“演講”就讓我始料未及,該怎麼比畫呢?絞盡腦汁后,我把手放在腰前,頭一俯一仰,就像在看稿子,有把左手握拳放在嘴邊,模仿拿話筒的樣子。我賣力的比畫,看看劉帥,他一臉茫然。像個木頭人。我靈機一動,除了頭和手的動作外,口中還念念有詞,本以為劉帥深知我意,可他就是不開竅。終於,劉帥大開“金口”,響亮地一聲“嘔吐!”真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。旁邊的同學笑得地上打滾。我暈了,傻了,真想就此下台,免得丟人現眼,出盡洋相,可又不願放棄,恨不得衝上去罵他一頓。我在心裡一個勁地催促:“劉帥啊,快點猜出來吧。這麼簡單都猜不出來,求你了。”可劉帥動也不動,只是傻呼呼地看着我,讓我毫無辦法,下輪一定讓劉帥來比劃。我的演技實在太差,接下來的成績不提也罷,一分鐘只猜對了三個。同學們還火上加油、雪山加霜,嘲笑我們沒用。我和劉帥,只好啞巴吃黃連了,有苦說不出,沒辦法,只好下輪打翻身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三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三分鐘 暫無評論